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Tuesday, May 13, 2008

慵 。懒

这几天真得很懒 .
懒得出门 , 懒得吃饭 , 手机没电了也懒得去充电 ...
我真厉害 !
连我的小白脏了 , 都懒得帮它抹身 ...

啊 ~~
随着年龄的增长 , 越不清楚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.

我只知道现在我想要 :
- 我要有花不完的钱
- 我要我吉隆坡的房间有冷气 , 没有灰尘
-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服 ,裤子 ,帽子
- 我要一个星期吃两次的 Domino's Pizza

** 我知道一切都很不实际 ,但是让我幻想也好 ^^

下星期二要开学了 ...
现在整个人还沉醉在慵懒 ,松懈的状态下 ...
还很努力的收拾心情 ,准备上课 @.@

前几天和老人族聚会 ,大家兴高采烈的讨论和八月份的香港之旅 .
八月二十多号的早班机 ,旺角区的五星级旅店 ... ^^
哈哈 !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 ,我们会在八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出国 .
好兴奋 ! 哈哈 .
我要大买特买 . 搞不好我的生日还会在香港过 ^^
到时还要约 Mr. Eric Kong 请我吃麦当劳 !
哈哈 .

我已经计划好啦 .
扣除飞机票和旅店的费用之后 ,我大概会带 2 - 3000 块马币 .
我在香港时我要去太钟楼逛名牌街 ,去中环电子城 ,买很多很多的无印良品和 Ichiban ...
还有晚上去 7-11 吃宵夜 ,买衣服 ,鞋子 ,裤子 ,帽子 等等等等 ...
哈哈哈哈 ! 好兴奋 !

我只是怕 2 - 3000 块马币在香港都不够我花 .
你们应该会觉得我奢侈 .
但是告诉你 ,跟我们同行的发型是朋友计划好带两张信用卡去刷 .
两张卡大概可以刷整 1 - 1.5 万马币 .

你们说 ,谁奢侈 ?


** 我的小白是时候要消毒了 . 没有了 Window XP 上 MSN Messenger 超级的不爽 .
因为 Mac Window 的 MSN 还停留在最最原始的版本 .

2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去街街…要買手信回來咯…哈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哈哈 !我尽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