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靜觀不多言 ...

其實 ...

很多事情並不是幾句話就可以簡單帶過 ...

這些日子 ,
雖然可以在眾人面前表現得沒事情 ...

原來 , 我並不是這樣 !

最近一直都心不在焉 , 思緒很亂 , 專心不來 ...
昨天拍的那一場戲 ,是我一路以來 NG 最多次的一次 ...
簡單的一句 : " 爸 ,你就別再生氣姐了嘛 ! "
而我 ,卻沒辦法順利的說出來 ...

吞字 ,含糊不清 ,情緒不對 ...
我昨天根本就是亂來 ...

而且 ,沒有人可以笨到像我一樣 ...
撞倒柱子撞倒鼻子瘀青 !

向來 ,我一直都會懷疑自己 ...
懷疑自己是否像別人所說的那麼好 ?
懊惱自己怎麼不勇敢一點去贊成前輩們給予我的信心呢 ?

唯一我贊成的一點是 : “ 我沒有信心与自信 ! ”

或許 ,周遭給予的期待太高 ...
或許 ,對自己設定要求太高 ...

或許 ,21 歲這轉折點讓我迷失了 ...

或許 ,我並不是像大家想像中那樣的 ...

我只想把心裡的東西宣洩出來 !
一直憋在心裡很難受 ...
想向朋友說出來卻怕帶來麻煩 ...

或許自己應該看開些 ...

正如咖啡說的 :
世界是色彩的 ... 只要你相信它是色彩的 ! ”

我要學會不要再被情緒前著自己的鼻子走 !!

複雜 ...
很多事情都很複雜 !

我很想把它簡單化 !
但是很多事情似乎已成注定 ...

現在雙眼疲憊不堪
好像好好大睡一場 ...
好像什麼事情都能如自所願 !

我想休息 ! 我想睡覺 !

靜觀不多言 ...















** 瘀青的鼻子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