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又回來了 !

我上來了 !

是咯 , 被很多人 Complain 了咯 ! =P

2009 年只剩下幾天咯 !
今年我過得還算及格 ~
都有乖乖的在工作還有上課 =]

2010 年我只希望會過得比 2009 年好 !
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學業 bla bla bla ~

噢 ,還有一個 ...
我許了 21 年的願望 ,我要變帥 xD
親愛的天使 ... 你有聽見嗎 ??

總覺得每到年尾我都會衰幾下 ~
今年我竟然暈倒然後還拗到腳 !
我的腳腫到現在啊 !!
而且快變成天氣預報器了 ...

因為 hor , 要下雨之前我的腳會抽一下 , 抽兩下 , 抽三下的抽抽抽 ...

所以啊 ,各位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~
要想我一樣 , 早睡早起 !! 哈哈哈哈

好啦 , 閃人了 ~
跟家人去吃海鮮咯 !! * Wee Wee Wee *

Oh Ya , 我的隱形眼鏡又不見了 =[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