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乱乱来的一篇 !

我回來了 !

部落格被我遺棄了近兩個月 ...
其實期間有要更新我的部落格的 !
只是 , 我忘了我的密碼 ...

忽然 , 下午來了一場雷雨 ...
讓我想起了你 !
想起了很多 ...
想起了密碼 ...

但 , 想起你並不代表甚麼 !

2010 年已經步入第三個月了 !
生活与工作已經改變了很多 ~

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!
今年的重心都放在事業 !
一年時間好好衝刺 !

簽約新公司與否還不知道 ~
可是福利很好耶 !
只是 , 師兄姐們都是童星起步的 !

但是 ,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...
還未簽約但是已經要我到另一間經紀公司試鏡 ...
是不要我的意思嗎 ? 哈哈 !

無論如何啦 , 一切順其自然 !

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...
不懂要如何纪录生活的点滴了 !
让我找回那感觉好吗 ?

晚安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