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我會乖了 !

很久沒上來了 ... 不好意思 !

近期都在忙啊 !

剛在檳城忙完了一部舞台劇 ...
感謝大家到場的支持 !
雖然我知道我還可以做得更好 ...
但是 ,看到你們過後給予的回應真的讓我安心的多了 !
謝謝你們 !

最近 ,下定決心了做了一些事情 ...

下定決心戒煙 ...
情況看起來還蠻順利的 !
一天吸煙不超過 4 支 ...
相信 ,很快的就會成功了 ...

下定決心戒酒 ...
不會在讓自己喝醉了 !
即使日後有應酬 ,也只是點到為止就好了 ...
不會再讓自己為所欲為 ,不會再讓自己的酒癮控制自己 !

決定少泡夜店 ...
不想回到以前每星期都到夜店報到的那一種 ...
除了特別節日 ,像是朋友的生日 Party  之外 ...

還有啊 ,
要認真開始存錢了 !
為未來好好的建立一個保障 ...

不必要花的 ,就省下來 ...
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感 ,浪費錢 ...

還有還有 ,
要定下心來 ,專心念書 ... 
做學生該做的事情 ...
好好去體驗學生該有的生活 ...

畢業之後 ,
到一家有規模的公司上班 ...
穿西裝 ,打領帶 ...
努力賺錢 ,
給我們未來的生活更安穩 ...
給妳幸福無比的生活 !

恩 ,或許現在你會覺得我只是信口開河 ...
但是 ,我是絕對不會答應做一些我做不到的事情 ...

只是 ,會有一點慢看到結果 ...
因為我需要時間去適應以及需要時間去做好 !

現在 ,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 ...
做好心裡準備 ,接受我的改變 ,接受我給予你的愛 !



2 comments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烟酒皆是无益物,戒掉是聪明的抉择!
希望你可以成功戒掉咯!
有目标的人生才算有意义,要加油哦!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