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怪怪的 ~

哈囉 ~

部落格好像荒廢了很久吼 !

哎呀 ... 我失眠啦 !
最近啊 , 生活過得有一點放肆 ...
最近都在幹嘛呢 ?

每天啊 , 吃喝玩樂 ...
近期都不用怎麼工作 ...
所以就趁機休息 ...
幾乎每一天都在家看 DVD ...

好希望現在手頭上談著的工作可以很順利 ...
我真的很想離開三個月 ...
用三個月的時間重來一切 ...

之前有一位導演問過我 ,
演學生演了那麼久 ... 最想嘗試的角色是甚麼 ?
我說 : 我想演未婚爸爸 !

不要問我為甚麼 ?
我自己也不知道 ...
只覺得 , 很想嘗試去體會一下未婚父母的生活及探討他們的想法 !

這陣子想了很多 ...
很多奇奇怪怪的方法都有 ...
但是 ,這些想法都是以前都不曾有過的 ...

只是 ,覺得最近的我怪怪的 ~




順便 ,部落格換網址啦 ...

www.lexpun.blogspot.com

不介意的話就記起來吧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