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最近 ...

最近 ...

我過得很好 !
但是 ,有一點忙 ...

最近 ...

我過得很忙 !
但是 , 有一點累 ...

最近 ...

我過得很累 !
但是 , 我很充實 ...

最近 ...

我過得很充實 !
但是 ,還有點空虛感存在 ...


還有還有 ...

最近我好像胖了 !



















** 居家 look !


總而言之 , 我過得很好 !
謝謝大家的關心 ...

晚安 ...
你們也要過得開心啊 !


2 comments:

~~Nick @ Ting Jie~~ said...

哈哈~
加油吧!
快到九月了!^^

luvprada said...
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