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微笑

好事 , 壞事 …

在這一瞬間 , 我聽了很多 …

我還是比較相信自己 …


一聊就是好幾小時 …

打屁 , 聊天 , 聊以前 , 聊未來 … 聊很多 , 很多 …

很多回意 , 思想 , 意念 都湧上了心頭 …


有時真的心灰意冷 …

對人 好 , 有時真的是得不到回報的 …

我現在最相信的人 , 就是雙方口中都是彼此要好的人 …

也是一樣的吧 ?


雖然耳傳耳難免有點誤會 …

但很多事情我知道 , 很多事情我懶的講 … 甚至不想講 …

我只知道要往前看 , 就讓它算了吧 …

But …


熱臉貼人冷屁股 , 這個工作我最近常在做 …

起自於自己內心的一種衝動想要大家好 …


到底是我在改變 ? 還是身邊的人改變 ?

或 他們沒有改變 , 改變的是我們 …

因為他們 , 而讓我們無形中的改變 …

改變中的我們 , 漸漸的發現一些事情 …

而讓我們了解到 , 原來變的是我們 …

有些改變 , 說真的是 … …

原來 , 大家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…

好 ? 還是 不好 ?


很多事情很想不在意 …

很多不爽想大聲宣洩 …

但是很多事情因為環境 …

讓我只能安靜的份 …


你以為我喜歡微笑嗎 ?

微笑是一種武器 …

也是一種保護盾 …


最近謠言滿天飛 …

嘴巴長在人身上 …

若你要相信 , 我也只能微笑沉默 !!


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, 那都是上天分配的 …

不管是外在好看 ? 或是 你的內在才華 ?

每一個人都是一種天才 …

請不要隨便小看自己 , 或許以前的我做出很多荒唐的事情 …

自己不懂得珍惜自己羽毛 …


但現在 …

慢慢的 , 你會看出來我有所不同 …


有時候個性可以改變你一生 ,

千萬不要把在平常不好的習慣帶上舞台 …

那樣自己離成功就不遠了 …


但是這真的很難 …

我會努力的 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