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眠 ?

最近 ,

又回到了失眠的日子 ...

躺在床上許久 , 卻難以入睡 ...

其實我知道自己很累 ...
但是腦袋卻一直不停的在運作 ...
這感覺 , 很難熬 ...

很想把所有事情都暫時停下來 ...

我只想未來的路看清楚一點 ...
我只想不用再跟假面具對談 ...
我只想讓自己變得不再在乎 ...

或許 , 很多事情都是我在想太多 ...
但是 , 真的是想太多那麼單純嗎 ?

還有還有 , 不要把我看得太高 ...
我只是普通人一個 ...

2 comments:

kit said...

無錯呀~~有時真係好攰
但係個腦又不停咁諗野....
搞到第二朝仲攰過未訓之前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杰仔 ~
人生就係o甘啦 ! 你要加油阿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