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喜歡

最近 ,玩得有一點瘋 ...

是時候該收斂了 !

近期的我 ,
似乎已不再在意那麼多 ...
或許 , 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!

我喜歡和我的寶貝們混在一起的時後 ,
我喜歡和你們一起喝酒 ...
我喜歡和你們一起跳舞 ...
我喜歡和你們一起玩線上遊戲 ...
我喜歡和你們一起一起大聊別人的壞話 ...

當我獨自和你在一起時 ,
我喜歡你窩在我肩膀上的感覺 ...
我喜歡你靠在我臉龐 , 嗅我身上那淡淡的氣味 ...
我喜歡感受你的呼吸及體溫 ...

我知道一直以來我的生活比同輩來得都好 ...
只是我不知足 ,有時的我迷茫了 ...
感謝主讓我發現了這一點 ...

現在的我 , 正在努力學習知足長樂 !

2 comments:

傑 said...

現在的你真幸福喔~~^^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哈哈哈 ~ 還好啦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