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天时 • 地利 • 人和

忽然發現我是所謂的草莓族 ...

一點小小的挫折卻讓我跌入谷底 !

演了那麼多年的戲 , 還是覺得自己演技很差 ...
不是我懷疑自己 ... 而是 , 這幾年來都是這樣 !

還記得以前只要我一拿到劇本 ,
都可以演好劇中的角色 ...

但是近兩年 ,我不知道怎么了 ?
虽然有时拍摄时导演没说什么 ...
但是 ,自己却演得没有感觉 !

你们觉得的 “ 很好 ” 我却当作 “ 很差 ” !
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!

當藝人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夢想 ...
偶然的機會進入這一行讓我發現 , 原來我是喜歡演戲的 ...

中學時期開始接觸演戲這一塊領域 ...
給我第一次演戲機會的是檳城孔聖廟中華中學戲劇組的學長們 ...
讓我知道演戲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的是戲園子演藝劇坊 ...
第一次讓我接觸電視劇的拍攝是新傳媒電視台 ...
第一次讓我接觸電影拍攝的是牛導 ...
第一次讓我知道自己有主持的才能的是 < 亞洲八卦 > 的製作人 , 雯姐 ...
給予我許多大大小小拍攝機會的是 mm2 ...
帶我入行的是 Eugenia ...
曾經讓我肯定自己演技的是新演員奬項的入圍 ...
曾經讓我最得意和滿意的一部作品是 < 回家的聲音 > 這一部舞台劇 , 畢竟是第一部戲 ...
曾經讓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演技的是 < 蝴蝶過期居留 > 這一部舞台劇 ...
曾經讓我離開幕前過平凡生活的是顏先生 ...
讓我從平凡回到幕前從新來過的是陳先生 ...

一直以來 , 身邊總是有許多貴人出現 ...
在我低潮時扶我起來的是曾經在 mm2 的 Abby ...
我知道有很多無論大大小小的機會都是你給我的 !
雖然看似沒甚麼 , 但是 ... 你給予我的一切都是讓我從新回到這個圈子的機會 !
這一切已經足夠了 !
因為我知道 , 如果沒有你 ...
以我自己的性格和才華是回不到這圈子的 !

其实 , 自己心里都有一个底 !
当初是自己的任性操控了我 ...

現在 , 雖然我還是依然的迷失以及懷疑自己當中 ...
但是 , 我相信只要我還有信念 ...
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!

我开始找回我的 “ 专心 ” 及 “ 热忱 ”了 ...
现在只差 < 天时 • 地利 • 人和 > !

这一篇看来很像准备离开演艺圈似的感谢文 ...
神经 ! 不要想太多 ...
我还没有要离开 , 因为我还没有完全的回到这个圈子 !

3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有時閒就要做好準備功夫
機會來的時候要好好抓住哦
狠狠的攻擊一鳴驚人出人頭地
加油哦
因爲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進入演藝圈的

AliVe said...

加油。
要放弃梦想很容易,要坚持下去,才是困难的。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Fufu ,
謝謝你的鼓勵 !
我會加油的 =]
歡迎你來到我的部落格 =]

Alive ,
我會堅持下去的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