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回來了 !

兩百年沒有上來了 ... 不好意思啊 !
感謝你們還有來逛逛 ,留言 ...

近期我還是一樣忙著吃喝玩樂 ,跟寶貝們的聚會 ...
暫時把近期的煩惱拋開 !

有人在 Facebook 問我覺得第十二屆的北馬戲劇比賽主持得好嗎 ?
我真的想了很久 ... ...

其實我不懂得如何去定義好与不好 !
我也不知道我這一屆主持得好不好 !

我只知道 , 我真的進步了 !
至少比前兩屆來的用心 ,努力 !

至少在搭檔忘稿時還可以順利的轉回來 !
至少這一屆還會有觀眾撐我 ,期待我下一年的表現 !


當然 ,網上和報章上還是有批評 ...
還是有喜歡与不喜歡我這一次的表現的觀眾 ...
網上也有觀眾覺得我很吵 ... =P

其實 ,這一次很多個環節我覺得自己的表現都應該及格 ...
唯一不滿自己的表現是在成績揭曉之前 ,
訪問各校隊伍的那一個環節 ...

不滿自己因為在那一個環節時發生了一些狀況 ,而亂了陣腳 !
但感謝自己還是裝鎮定的給把它完成了 !

也感謝搭檔很努力的在評審室向競賽主任催成績 !! 辛苦她了 !!

還有還有 ,
其實我最滿意在餘興節目的那一個環節 !
那一個環節很刺激耶 !

其實當天的餘興節目流程真的是亂到 ~~
加上歌手的 CD 臨時出狀況 ,被逼取消三組歌手的表演 !
最後真的實在感謝 Alvin 鐘健樺多準備了一首歌和被我逼多唱一首歌 !
至少不至於拖場拖到吐血 ! 哈哈

其實這一次很感謝各位前輩們給予的加油鼓勵 !
真的 ,你們的話讓我放鬆了許多 !
尤其是祺翔和燕利在總彩休息時對我說的話 !

謝謝戲園子 ,謝謝寶繕 !
謝謝當天前來支持《 第十二屆北馬中學戲劇比賽 》的你/妳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