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Penang, Prince of Wales Island , Georgetown, Malaysia

Sunday, July 4, 2010

弄翻了回忆柜子

今天起床時的天氣冷冷的 ! 超舒服的說 ...
讓我不禁有種戀愛的感覺 ~ 哈哈 !
一整天的心情超好的 ... !

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...
腦袋一直反覆不斷的想起之前和你在一起時的回憶 !
在一起快近兩年的日子里總是讓你受了許多委屈 !
好啦 ! 我承認是我任性啦 ...

一直都很想對你說 : “ 對不起 ” !
但是你知道啦 , 就是拉不下面子 ...
其實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 ...
但是我想说 ...
你给予的一切包容和爱都胜过其他人给予我的 !
谢谢你 ! 真的谢谢你 ... !!!
是你 , 让我体会到什么是 “ 爱 ” !



看到这里 , 或许你们会问 : “ 为什么忽然想要说这些 ? ”
其实呢 , 是前阵子拍电视剧时 ...
导演要我在我以往的感情里寻找/体会爱 ...
找着找着 ... 体会着体会着 ...
就体会到那里去了 !

但是这回忆就像冤魂不散似的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~
现在终于知道 , 或许有些演员演了一个角色之后跑去自杀是因为这原因 ...
因为被一段已经放下的回忆死缠烂打 ! * 忽然觉得自己很专业 ! 哈哈 *

好吧 ! 就这样 ...
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把回忆柜子里的回忆整理好吧 !

6 comments:

vishiko said...

not bad marr..lol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Haha ! Finally I got something to posted ! LOL

vishiko said...

Usually you just too lazy I think !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Lot to write !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write !

fufu said...

回憶哦
不好好處理真的會有反效果的...

Lex 方賈為 said...

正努力的整理好它 ~